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深圳市惠佳捷科技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食品机械,食品机械配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优势供应PYLES压力泵抽
优势供应PYLES压力泵抽
浏览: 482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6 10:24
 
详细信息
 PYLES压力泵抽●有两种类型的高粘度介质粘度,超高粘度目标低粘度的目标。●1行程216?288cc的放电速率。●20点01分?80:1压力比日本PYLES公司泵阀产品日本PYLES株式会社成立于2001年,其母公司商会株式会社在1960年开始进口美国产的pyles的流体液压机器,1972年开始随着这些产品的国产化而带来的销售、修理等售后活动,公司也设计系统设备、生理设备的整体工程工作。日本PYLES的成立,就是为了实现母公司的制造、销售一体的销售策略。成立时间虽然很短,但是继承了母公司从1960年成立以来的积累下来的技术和信息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