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深圳市惠佳捷科技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食品机械,食品机械配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优势供应京滨Keihin工业砂轮
优势供应京滨Keihin工业砂轮
浏览: 372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6 10:24
 
详细信息
 京滨Keihin工业砂轮主要业务线:氮化硼金刚石砂轮,金刚石珩磨BN玩具城,钻石?氮化硼电镀工具,金刚石工具(自然),烧结金刚石工具(字节铰刀立铣刀等),氮化硼烧结体工具(字节铰刀立铣刀(单石,多石的实现者形成),威霆精砂轮,树脂状砂轮,珩磨玩具乳木果,QB车轮,轮磨床,砂轮模具,夹具和工具在一般情况下,其他钻石打磨工具,金刚石修整器,)砂轮的三要素三要素磨粒(谷物) 粘合剂(债券) 孔(孔)因为切割刀片削的工作材料。 稳稳磨粒,以配合对方进一步。 容屑槽,以及冷却效果。一直由三部分组成磨粒,结合剂,毛孔,切的工作很快在磨料锋利无数在高速旋转时,砂轮的确切大小和美丽的成品表面它是一种研磨工具,可以完成对。磨轮的机理 裂解,落被称为研磨这样的处理,处理的进展,磨粒磨损,新的磨粒,即产生一个切削刃在所有时间,在一排中的相同状态下的磨削操作你可以走了。 在刀片切割这是自体的动作,它展示了在其他切削工具发现。
询价单